琑儿他奶(心碎版)

自在如风,无畏去爱❤️
微博:琑儿他祖母(更新通知地)

我居然有一个孩子9

  琑儿和王一博呼噜噜吃了一大碗青菜瘦肉粥,喝完粥两人躺在沙发上,琑儿捂着小肚子,“肚子大大了,嘻嘻嘻,和爹地一样哦~”


  肖战看了看琑儿圆滚滚的肚子,再看了看自己的,带着笑意说:“哪儿有?”


  琑儿咕噜爬起来,跑到肖战旁边,用手摸摸他的肚子,“是捏~琑儿就是在这里大大的出来的捏~”


  肖战想起之前琑儿说看过他怀孕的照片,脸微红,盯着肚子若有所思。


  王一博逗趣地说:“琑儿,你已经从爹地肚子里出来了,爹地肚子就变得小小的了。是吧,战哥~”


  肖战在琑儿看不见的地方一顿龇牙,瞪着王一博,叫他滚。“是……是……”肖战无力的回答。


  琑儿爬上肖战大腿坐着,思考了一会儿,问爹地什么时候才有弟弟妹妹陪他玩。


  肖战彻底愣住了,这该怎么回答,琑儿,你知道这个肖战不能生吗?不,你不知道,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王一博看着肖战张大嘴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笑得前仰后合,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人能治肖战,大概就是这个满嘴童言童语的小猪了。


  王一博忍住笑意,勾勾手让琑儿过来,平复了一下心情,开口说道:“爸比有琑儿和爹地当宝贝就好啦,我们陪琑儿一起玩呀。”


  肖战回过神来,对着王一博炙热的视线,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手在裤子上一直摩擦,耳朵红了一半。


  “爸比爹地会一直陪你长大的,你问问爹地是不是?”王一博对着琑儿说话,但视线一直在肖战身上。既然肖战关心琑儿也关心他,那就不是毫无感情,不再次主动出击的话,等到琑儿回去了,他和肖战大概就真成了遗憾,他的遗憾。


  琑儿扭过脸看爹地,爹地一双大眼睛到处乱瞟,十分无措。肖战咬咬唇,“嗯,爹地会陪琑儿长大哦~因为琑儿是爹地的宝贝,爹地有一个宝贝就够了。”


  ……………………


  乐乐来接王一博去片场,打开房门,又看到肖战,他揉揉眼睛,走进房间,真的是肖战。


  “肖……肖老师。”乐乐问好。


  乐乐一脸疑惑地看着在戴帽子的王一博,他需要一个解释,肖战现在也是顶流,行程和王一博的比只多不少,怎么一个半月在王一博房内出现了两次。


  难怪昨天王一博让他买米买肉买青菜,他问要不要拿去让小店做好了送回来,王一博却摇摇头,原来真正的厨师来了。


  “我去工作了,你乖乖听话。”王一博对琑儿说,琑儿点点头,舒适地窝在肖战身上。


  “战哥,我今晚下戏晚,你和琑儿先睡,睡床上就好。”王一博带着乐乐离开房间。


  “一博,你和肖战?李姐说了你俩现在要避嫌,你还留着他在房间过夜,这……要是让李姐知道了……”乐乐为难地说。


  “乐哥,两个大男人怎么不能在一个房间过夜呢?李姐那边等发现了再说吧,他喜欢琑儿,刚好有几天空闲就过来看看琑儿。”王一博果断地说。


  “你自己看着办吧,别像上次那样戴着指向性这么明显的帽子,还去剧组发疯找联系方式就好。”乐乐想不通,虽然琑儿很可爱,肖战不至于为了一个孩子隔三差五跑横店啊,被粉丝看到又是网络大战了。他想了想,“一博,所以琑儿和肖战是不是也有点血缘关系,他俩细看挺像的。”


  王一博脚步踉跄一下,紧张到呼吸困难。


  “你表姐夫是肖战亲戚吧?”


  王一博翻了个白眼,“不是,别瞎猜。”


  “是真像啊!”作为照顾琑儿的贴心叔叔,乐乐如是说。


  “帅哥的帅都是大同小异的。”


  乐乐听完觉得蛮有道理。


  ………………


  肖战给琑儿洗完澡,一大一小抱成一团在被窝里说小话。


  琑儿枕在肖战手臂上,仰着小脸乐呵呵地看着肖战。


  “这么开心啊?”肖战亲亲琑儿,凑在琑儿耳边问。


  “超级开心,超级开心,琑儿有大大的开心,比看见奥特曼还开心。”琑儿紧紧抱着肖战。


  “琑儿还难受吗?告诉爹地。”


  琑儿摇摇头,早上起床就不难受啦~看到爹地就更不难受了。


  “爹地,爸比羞羞。”琑儿用手捂住小嘴巴,在肖战耳旁说。


  “嗯?爸比怎么了?”肖战好笑地问,看琑儿这紧张兮兮又略显得意的样子,大概是要说他爸坏话。


  “爸比觉觉,喊战哥、战狼、肖战啊……喊你名字捏,琑儿就说爸比不诚实的,爸比很想很想爹地喏。”琑儿一脸得意地说。


  肖战结结巴巴地回复:“是吗?琑儿很棒哎,能听到这么多。”


  “是嘞~有些姐姐还敲门捏~爸比就不出声,让琑儿回答姐姐,姐姐就走了。


  爹地,好奇怪哦~为什么姐姐要和爸比说我喜欢你嘞?爸比是琑儿和爹地的,只喜欢我们喏~反正爸比说他有超级喜欢的人,肯定是我们啦~


  爹地好忙喏,以前琑儿还剩三个手指就能见到爹地咯,现在都不行了,爹地也会很想我们吧?”琑儿一个人在那儿念叨。


  肖战一把抱紧琑儿,把头埋在琑儿的小肩膀里,哽咽着说:“嗯,爹地很想很想你们,爹地都不想走了,宝贝。”


  每次踏进这个房间,他就能好好放松自己,没有工作,没有疯狂粉丝,没有勾心斗角,没有难听贬低的话,没有流言蜚语,只有一直说爱他的宝贝,他进娱乐圈之后遇到的宝贝。


  当初自己跑到日本出戏,待的时间越久,这个信誓旦旦说你想清楚我比谁对你都好的小朋友出现在脑海的机会就越多,果然爱情不是靠逃避能解决的,放得下和放不下从来不是距离问题。


  但他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王一博也好不容易走到今天,两个人都懂对方的苦,一份虚无缥缈的感情值得以两人的前途为赌注吗?


  不值得,回国的时候他告诉自己,只有能抓在手里的事业和金钱才是最可靠的,爱情看似浓烈,其实最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王一博被他故意放纵的感情吸引,那他就把位置退回到同事程度,忘羡只存在于书里和电视剧里罢了。


  “爹地~干嘛不理琑儿?”琑儿揉揉爹地的头发,爹地有时候很像爹地,有时候不像爹地,所以爸比才会不开心吗?


  “琑儿,我们以前是不是经常一起出去玩呀?”


  “是哇,爸比爹地琑儿一起游乐园,滑滑板,看大摩托轰轰轰~爸比跑最快,爹地就亲亲爸比,琑儿也会亲亲爸比哦,超棒!”琑儿手舞足蹈地说,他也很喜欢大摩托,但爸比说他太小了,只能在家里骑小摩托。


  肖战躺在床上,琑儿在他身边凑来凑去,偶尔伸出小鼻子嗅嗅爹地的香香。


  “琑儿,爹地问你一个问题,如果爹地做了一件自己开心但你不开心的事,你还会喜欢爹地吗?”肖战翻身起来,双手托着下巴,歪着头问琑儿。


  “爹地做喜欢的事,爹地开心,琑琑就开心呐~爹地以前和琑琑说和爸比在一起是他最开心的事捏~还说谢谢琑儿的到来嘞~爹地忘记了嘛?”琑儿学着肖战,小脑袋枕在手臂上,歪着头,一大一小互相盯着。


  “爹地最近有点奇怪捏~很多事都忘记啦,也不亲亲爸比,但爸比还是爸比,嘿嘿,就是不亲亲,为什么捏?爹地不是说亲亲就是喜欢嘛~”琑儿瘪着嘴巴,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肖战俯下身亲亲他,接着问:“如果爸比和爹地在一起,会被骂呢?”


  琑儿瞪圆一双大眼睛,舞动着小手,“不骂,不骂,这是开心的事情,爸比会揍坏蛋哦!”


  肖战握住琑儿挥舞的双手,轻轻拍它的后背,“好了好了,爹地开玩笑的,别激动。”


  肖战重新带他钻进被窝,亲亲他的额头,“睡吧,宝贝,晚安。”


  疯了,居然对着一个小孩说这些,温情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让人沦陷的东西。


  他拿起手机,给王一博发信息:别睡沙发了,睡床上就好,我带琑儿睡觉了。


  …………………………


  “奶奶们,2k+不值得一个评论吗?!🥺”琑儿嗷嗷大哭地问。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多多评论哦~评论和关注是写文的动力。

评论(26)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